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徐晓东约架一龙被批评怎么回事?徐晓冬一龙约架事件始末详情

2020-05-14 09:31 来源:网络

拳击教练徐晓东约架一龙被警察批评:在这发生冲突算斗殴】5月13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自拍视频显示,徐晓冬现身郑州地标“大玉米”楼下,火药味十足地喊话武僧一龙,来一场正面对决。就在几天前,一龙刚刚在网上痛骂徐晓冬,并称自己就在郑州等着他。面对徐晓冬的挑战,一龙暂未回应。警方抵达现场对徐晓冬进行教育批评:“通过正常程序叫比赛,在这儿发生冲突,算打架斗殴。

徐晓东约架一龙被批评怎么回事?徐晓冬一龙约架事件始末详情

徐晓冬曾经约架武僧一龙

2017年5月,徐晓东暗示“少林武僧”一龙的擂台赛靠裁判点数取胜,引发网络骂战。5月1日,徐晓东正式表态挑战一龙——“我要向更多的人发起挑战。首先我要找马云的保镖李天金;还有一个是号称太极里实战第一人,王战军;最后一个是目前中国老百姓把他捧为神的人——武僧一龙。”

对此,一龙回复:“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博在情怀,精在专研,深在历史……岂容想以个人私利蒙骗群众的、无实力无情怀之鼠辈在此造次!无需多说!不服来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