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功勋战机被涂流量明星名字怎么回事?功勋战机被涂哪些明星的名字?

2020-05-14 15:19 来源:网络

功勋战机被涂流量明星名字 涂了哪些字呢2.jpg

在今年3月,福安二中学生林柏华等发现福建省福安市富春公园内供人瞻仰的米格-15战斗机,机翼上被写某流量明星名字。在林柏华的号召下,5月4日,来自全国的军迷、退休机务人员和退伍老兵对“功勋战机”进行喷漆和翻修。

功勋战机被涂流量明星名字 涂了哪些字呢1.jpg

网友留言道:公共文物不是私人物品,放那里瞻仰的文物是高尚的。请不要随意乱写破坏文物的完整性,不止写明星名字不对,在上面写啥都不对。管好自己手好吗?

功勋战机被涂流量明星名字 涂了哪些字呢.jpg

从小我们就有接受教育不允许乱涂乱画,特别是一些文物上或者具有非凡意义展览物件上都不允许涂抹乱写乱画,但总是有些人忘却这些告诫,这位当下自己的私欲去乱涂乱画,功勋战机被涂流量明星名字实在是太令人心痛了,功勋战机被涂了哪些字呢,例如韩国明星,国内流量明星以及一些网红句子。请规范好自己的行为,谨记。

网友评论:

en : 写啥都不对,小学老师就讲过的东西,能不能记得住!

羊肉 : 简直有毒

圣女果: 太过分了,一点素质都没有

有钱的人: 做一个有素质的好公民

shou_: 强烈谴责这种没公德心的行为

焕颜: 没素质的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