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腾讯游戏2020防沉迷新规是什么?王者荣耀最新防沉迷规定详解

2020-05-18 13:18 来源:网络

  腾讯今日表示,腾讯旗下共计80款游戏将落实防沉迷新规接入工作;探索人脸识别”技术应用进一步深化;腾讯成长守护平台用户突破3000万。

  继《和平精英》等50款产品陆续启用防沉迷新规后,腾讯将在5月底前,新增包含《王者荣耀》、《龙之谷》手游、《云裳羽衣》在内的30款产品,严格实施网络游戏账号实名制度和控制未成年人游戏时段时长、消费金额。目前,《王者荣耀》已在进行灰度测试。

  至此,腾讯旗下共计80款游戏将落实防沉迷新规,预计上半年内完成腾讯运营全部移动游戏产品接入工作。

  目前,腾讯正在小规模测试人脸识别技术的进一步应用——通过实名认证,但仍被判定存在高度疑似未成年游戏行为的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在游戏内自然月超过400元后,若想再次充值,系统将要求用户进行人脸识别验证,“人脸”一致才允许进行后续支付行为。

  2019年11月,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明确游戏产业防沉迷标准。对此,腾讯响应,推进防沉迷新规在旗下游戏中的落实工作。2019年底,腾讯已经完成全部产品的实名部署。

  据王者荣耀官网5月15日通告:

王者荣耀最新防沉迷规定详解 防沉迷新规介绍

  我们会在2020年5月15日开始,陆续接入未成年人防沉迷新规,主要规则如下:

  1、游戏时长限制,未成年用户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玩,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3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5小时;

  2、游戏消费限制,未满8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8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3、游客模式限制,在iOS游客体验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设备15天内累计游戏时长不超过1小时,且无法进行充值;

  具体规则请见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健康系统新规则全量覆盖后,所有用户每日时长刷新时间改为每日0点,通过健康系统强制的时段、时长和消费管理,我们希望可以帮助孩子建立健康的游戏习惯,同时也尽量避免因为孩子的游戏行为可能导致的家庭矛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