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佳琦小助理微博改原名付鹏 李佳琦小助理付鹏微博个人资料年龄

2020-05-19 09:26 来源:网络

  5月18号,有网民发觉李佳琦小助理改回原名付鹏,李佳琦的小助理原名就叫付鹏,但是他的微博账号姓名一直叫“李佳琦的小助理”,在前不久,小助理撤出李佳琦直播间,转行台前幕后合作伙伴,而本次改回原名付鹏,疑是宣布与李佳琦各奔东西。

李佳琦小助理微博改原名付鹏 李佳琦小助理付鹏微博个人资料年龄

  李佳琦是现时下著名直播带货大咖,他凭着直播间卖唇膏而爆红,在李佳琦的直播间里,也有他的搭档小助理,也深受网民喜爱,小助理相貌酷帅,与李佳琦搭档心有灵犀,但是缺憾的是,在当月六号,小助理公布撤出直播间,在当日的主播间,小助理身穿西装出現在摄像镜头前,与粉絲们告别,李佳琦得出的原因是,小助理转行台前幕后合作伙伴,还称他为付总,实际上谁也了解两个人分离了,小助理出来自己创业了。

  小助理撤出直播间当日,还怕造成粉絲和网民们的误会和只想,刻意发文我只是换了一个岗位,不管幕前幕后,我都是再次尽职尽责为大伙儿服务项目,把工作中保证最好是!而本次他拆换新浪微博ID为本名付鹏,一样还刻意发文表述道“大伙儿不要慌,仅仅换名罢了,或许之后还会改其他呢哈哈哈”。

李佳琦小助理微博改原名付鹏 李佳琦小助理付鹏微博个人资料年龄

  李佳琦和小助理都并不是上海当地人,据网友爆料李佳琦在当时来上海的情况下,最开始的准备便是跟小助理赚到两千万随后回家。网友表明,这对真的是太好嗑了有木有!乃至也有人给他来到CP名,叫“琦有其理”。尽管直播房间一直全是叫小助理,但能够看得出小助理和李佳琦的关联還是非常好的,并且觉得小助理之前将会也是做美妆护肤这一块的,因此网友推断小助理应该是李佳琦以前做专柜市场销售情况下了解的盆友或同学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