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玛莎拉蒂案谭某某是什么人有什么背景 玛莎拉蒂案始末最新判决

2020-05-19 17:48 来源:网络

  不清楚大伙儿是不是还记得产生在“河南醉酒驾驶玛莎拉蒂案”,那时候是导致2死4伤。5月11日,在其中一名死者的家中事发后陷入困境,死者妻子否定接到赔付。那实际是什么原因呢?恶性事件详细信息历经详细介绍以下:

玛莎拉蒂案死者妻子否认收到赔偿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一、玛莎拉蒂案死者妻子否认收到赔偿具体是怎么回事?

  河南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案至今仍未宣判。肇事者方面向媒体表示,已赔付3名受害方457万,死者葛某某妻子否认这一说法,称受害的三家人都没见过这个钱。目前丈夫遗体仍未下葬,家里老人还不知情,自己每晚靠安眠药入睡。

  乔女士所在单位相关负责人李先生也向南都记者证实了上述情况,他表示:“住院了十几天,我们给她批了病假。”李先生告诉南都记者,贾文华出车去世后,乔女士及两个儿子的生活陷入困境,一度在工作期间出现情绪起伏的情况。

  乔女士向南都记者表示,事发后,被告方从未当面道歉,他们也没有收到被告方的任何赔偿。上次开庭后,双方律师曾多次协调未果,“他们提出的赔偿金额远不足弥补我们一家的损失。”乔女士称,希望法院能够早日判决,严惩被告,告慰丈夫在天之灵。

  此前,醉驾司机谭明明方面告诉南都记者,已交付457万元用于赔付3名受害方。谭明明方面表示,受害方向法院提取这笔赔偿金需要走程序,“受害方具体从法院拿到多少钱我们不清楚。”

玛莎拉蒂案死者妻子否认收到赔偿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二、玛莎拉蒂案事件时间轴

  2019年7月3日晚22点42分许

  谭某驾车与等信号灯的宝马车追尾

  宝马车被撞出数十米后起火燃烧,后排两人当场死亡,事故同时造成现场4人受伤

  2019年7月4日

  永城市公安机关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犯罪嫌疑人谭某等3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9年8月13日

  永城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犯罪嫌疑人谭某等3人批准逮捕


  2020年1月16日

  永城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永城玛莎拉蒂撞宝马案”一审开庭,因案情重大择期宣判

玛莎拉蒂案死者妻子否认收到赔偿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年1月16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永城市公开开庭审理了商丘市人民检察院指控的被告人谭明明、刘松涛、张小渠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及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乔素梅、王交通等人提起附带民事诉讼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9年7月3日19时许,被告人谭明明、刘松涛、张小渠到永城市一烤串店聚餐饮酒。聚餐结束后,22时22分许张小渠曾电话联系代驾,在代驾到来之前谭明明驾驶豫NE5S55玛莎拉蒂莱万特越野车拉着刘松涛、张小渠离开,沿永城市区多条路段行驶,在连续剐蹭停在路边的六辆汽车后,又与对面驶来的一辆传祺轿车和停在路边的一辆大众速腾轿车相剐碰,谭明明因无法通过被迫停下。

  被撞车车主及周围群众上前劝阻,刘松涛和张小渠让谭明明赶紧离开。谭明明不顾群众劝阻,强行冲出逃逸,至东外环路和永兴路交叉口时,高速追尾正等待通行信号的豫N0182L宝马轿车,致该宝马轿车起火燃烧,造成车内人员葛保景、贾文华当场死亡,驾驶员王交通受重伤。谭明明、刘松涛、张小渠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谭明明在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不顾劝阻,继续驾车冲撞行驶并造成重大伤亡和经济损失,被告人刘松涛、张小渠明知谭明明醉驾并发生事故仍教唆其逃逸,以致发生更为严重的后果,三被告人的行为均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在共同犯罪中,谭明明系主犯,刘松涛、张小渠系从犯。

  庭审中,公诉行政机关诵读民事起诉书并提供了有关直接证据,被告人以及辩护律师开展了质证,控辩彼此充足发表了意见,附加是民事诉讼原告人以及诉讼代理人出庭报名参加起诉并发表了意见,被告人开展了最终阐述。因此案案件重特大,法院公布休庭,择期判决。

  被告人和受害人直系亲属、人大意味着、政协委员会、新闻媒体新闻记者及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等130余名听庭了庭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