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小斐的小品合集_张小斐的小品合集2020

2023-06-19 19:31 来源:网络

今年春晚中冯巩老师的小品中就有大量的谐音梗,把谐音梗玩得风生水起,光是明星相关的梗就有:

三伏天里种庄稼:迪丽热巴

我支持你打疫苗:古力娜扎

唐僧的坐骑往这一站:马丽

剧组拍外景最怕的事:夏雨

剧组拍外景第二天更怕的是:梅婷

喝橙汁,橙汁顺着下巴往下流:黄渤

你倒垃圾随便外放:胡歌

公鸡报晓:陈道明

母鸡下蛋:郭达

还有贾玲张小斐的小品中出现的“小杜鸡肠”,“人参公鸡”等,都是很有趣的谐音梗。


张小斐参加什么节目?


张小斐参加的这档综艺节目名字叫做《姐妹俱乐部》

主要讲述姐妹之间故事的一个综艺节目,走的是室内谈心综艺,而不是户外运动综艺,还是比较适合张小斐的风格的。而与张小斐同样受邀出席的,则有两位85后小花旦,一位是唐嫣,另外一位则是袁姗姗。



张小斐小品男搭档?



和张小斐拍小品的男演员有好几个,不知道你问的是谁?


这几个男演员大部分都是贾玲大碗娱乐旗下的演员,有许君聪(笑场王),何欢,卜钰基本上这三个的出场率是最高的,每个人都和张小斐合作过相亲的小品,同在一个公司,合作起来比较默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