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阳娜娜要李佳琦微信真相亮了!欧阳娜娜直播要李佳琦微信详情

2020-05-20 10:05 来源:网络

  5月19日,欧阳娜娜又带著自身的品牌代言商品,赶到了“带货一哥”李佳琦的直播房间作客,和粉絲们来啦一场近距离的线上互动。

欧阳娜娜要李佳琦微信怎么回事 欧阳娜娜为什么要李佳琦微信真相亮了

  娜娜的秀发梳成中分刘海,扎起来的秀发绑着极大地黑色丝带蝴蝶结绷带,另配上一个红唇烈焰,一改以往朝气蓬勃的风格,看起来十分完善。

  在详细介绍商品前,李佳琦就提早向大伙儿展现了欧阳娜娜提早做的手记。

  欧阳娜娜的字体样式十分讨人喜欢,上边还分关键点,用不一样颜色的笔标明了商品的不一样特性,被网民盛赞课程也是做得超用心了。

  贴近序幕时,李佳琦还专业给欧阳娜娜送到了二份特殊的礼物,一个是详细介绍食材的系列产品书藉,另一个则是一手推车的零食。

  临走时,欧阳娜娜还专业回到来要了李佳琦的联系微信,说“期待能找他购到更划算的东西”,让李佳琦现场羞涩地红着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