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维密将永久关闭250家店怎么回事?维密将永久关闭门店背后真相曝光

2020-05-21 15:02 来源:网络

最新消息显示,维密将永久关闭250家店。据悉,维密母公司2020年一季度财报的总销售额同比下降37%,公司已经连续三个季度亏损。那么,维密现在是什么情况呢?

维密将永久关闭250家店怎么回事?维密将永久关闭门店背后真相曝光

据报道,维密母公司L Brands近日宣布,今年将关闭在美国和加拿大的250家分店。此外,维密的出售进程也并不顺利。因为疫情打击,原本打算卖盘予Sycamore Partners的计划告吹,维密变成“烫手山芋”。L Brands于5月4日宣布与私募股权公司Sycamore Partners达成协议,终止其以5.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Victoria’sSecret的交易

据资料显示,L Brands是一家美国时装零售商,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公司旗舰品牌包括维多利亚的秘密和Bath&Body Works。1982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商店和目录被罗伊·雷蒙德以100万美元收购。在1982年,他收购Lane Bryant商店。在1996年,他收购限量淘汰的A&F品牌所有权,并把它被分拆成一家上市公司。

以上便是“维密将永久关闭250家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疫情长时间无法结束,维密的营收将会进一步受到影响,而公司股价也有可能会下跌。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投资股票不能过于激进,否则容易吃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