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女子恋爱时获赠奔驰分手被判归还怎么回事?事件详情背后真相曝光了

2020-05-25 09:04 来源:网络

女子恋爱时获赠奔驰分手被判归还怎么回事?事件详情背后真相曝光了

南京女子恋爱时获赠奔驰分手被判归还,热恋时,南京的严先生豪送女友孟女士一辆30万元的奔驰车。分手后,双方夺车闹上法庭。恋爱时送车分手后能要回吗?5月23日,法院一审判女方还车。法官:孟女士签分手协议后又手写便条,同意将奔驰车返还;大额赠与且以结婚为目的,发生纠纷被赠方需返还。我想问下我们的法官大人,我前几天在5月20日的时候送给别人老婆的520我还能要回来吗?

现在好了,这辆奔驰要送多少次才能找到主人。谁也不想要二手车 下一任会嫌弃前任用过的东西 ,不知道这个奔驰会不会有女孩子嫌弃?下一任女孩接受奔驰之后会问:“咦?为什么送我的车跑了这么多里程了,这车到底几手的,那么我这个人?你们仔细品。

这种大额的车啊房的感觉还就还了,感觉那种什么520的1314的为了讨女孩子欢心给的全都要回来就有点……?我感觉啊,这种应该挺公正的,毕竟是因为恋爱才会送。就像以后我对象要回她送给我的内裤,大街上我都会脱下来还给她,不想欠她的。你们赞成不?关注我,到时候我叫你们见证

这个看得有点小兴奋,看来赚钱还是硬道理。这个以后可以放心买贵重的东西送女朋友了,这样她不仅会对你百依百顺,而且哪天你不想玩了跟她说分手还可以要回来,好划算。以后是不是就没有拜金女了收受贵重极品都得签协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