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20湖南卫视六一晚会观看地址 湖南卫视六一晚会免费直播入口

2020-05-27 13:06 来源:网络

提前过六一啦!湖南卫视官方发布《未来可期?六一趣味运动会特别直播》(以下简称“趣味运动会”)海报,正式宣布定档5月31日20:10。

此次趣味运动会聚焦亲子关系,旨在增进家庭交流。“未来可期”既是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主题,同时也印证了人们对青少年儿童一代的殷切期望。届时,节目全程都将以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播出,用趣味竞技的形式为观众们带来一个精彩纷呈的六一儿童节。

2020湖南卫视六一晚会观看地址 湖南卫视六一晚会免费直播入口

“未来可期”寄语下一代,运动会趣味嗨不停

孩子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也是一个民族的希望。在官方公布的主视觉海报中,少年们在足球场肆意张扬地奔跑踢球,尽显蓬勃朝气。太空之上有宇航员向地面招手,几个孩子则朝着宇宙的方向凝望思索,对未知满怀无限遐想。整个画面诠释着“未来可期”的主题,从体能和精神两方面展现了青少年儿童一代的昂扬向上,也表达了人们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和无限期待。

相较往年六一播出固定综艺,今年的趣味运动会是湖南卫视时隔十年后再次举办的六一特别节目。此次趣味运动会将打破传统晚会的固定模式,用全新的概念将舞台变为竞技场举行分队比拼。嘉宾分成表演班、体育班、颜值班、爸爸班四个集体,每个班由班长带队,来进行接力赛跑、绳子独木桥等项目的PK。最终节目将联合芒果V基金,以冠军班的名义送出公益礼包。有趣、有心、更有活力,此次趣味运动会必将给观众们带来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2020湖南卫视六一晚会观看地址 湖南卫视六一晚会免费直播入口

营销品效销三合一,双屏并轨直播助力公益

在这次的六一特别直播活动中,湖南卫视也将携手众多客户,开启一次营销创新,制造全新消费场景,同时为公益计划助力。此次直播将首次实现电视直播电商直播的双屏打通,把电视大屏的影响力投射到手机终端上,以实现品牌营销的“品、效、销”三合一。湖南卫视也将与品牌携手为山区孩子们送去健康、快乐的六一特别问候。

运动会齐聚各界精英,聚焦亲子代际展现担当

童年是人生初步建立自我的时期,模仿学习是最重要的手段。在这样一个阶段,榜样的言传身教尤为重要。榜样是延续、是传承、是超越,借着榜样的肩膀,孩子们就能飞往更广阔的远方。此次趣味运动会作为给孩子们提前过六一的礼物,也将邀请到数位榜样少年以及多个领域的杰出人才。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包括知名运动员,当红歌手、演员,头部主播,金牌解说员等。他们有些不仅会成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选手,会为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礼物。中国“神舟五号”飞船进入太空17年来,不少小朋友们在心里埋下了航天航空的梦想,也踏上了逐梦的旅途。此次趣味运动会几位科学家和宇航员的惊喜加盟,也将成为孩子们不可错过的亮点。


看点十足的趣味运动会,最终落点还是希望忙于工作的父母们,可以抽时间坐下来陪孩子们过六一。“你有多久没好好陪陪孩子了?”童年时光有限,别让孩子们的记忆里只剩孤独。一直以来,湖南卫视作为主流媒体,十分关注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这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给了两代人一个契机,用轻松有趣的方式打破亲子代际,助力构建和谐家庭。

关键字: 湖南 六一 湖南卫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