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名单2022 湖南中秋晚会阵容官宣 湖南中秋晚会阵容官宣

2022-09-07 11:44 来源:网络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名单2022 湖南中秋晚会阵容官宣 湖南中秋晚会阵容官宣,时光匆匆,岁月如梭,眼看暑期即将结束了。虽然还没好好感受一下今年暑假的酷热,但是秋天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近期,身边的朋友开始讨论中秋节小长假准备去哪里玩?也有网友热议今年有几台中秋晚会?有没有自己喜爱的爱豆加盟呢?

  2022年中秋晚会阵容已经公布。肖战携手“三个伙伴”进入会场。星星在发光。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节目,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在星光熠熠的嘉宾阵容中,还有肖战的“三位搭档”,也就是肖战的三位合作搭档,好友也不少。

  据悉,在这份2022年中秋晚会嘉宾名单中,肖战、朱一龙、杨紫、韩红、周深、李现、刘昊然、李易峰、王源等一众大牌在娱乐界将出席。

  “他乡故事”呈现新时代青年奋进

  “我在他乡挺好的”主题触动心弦

  中国人安土重迁,崇尚亲人相守,将节日团圆视为人生乐事,但无论何时,总会有人因为求学、工作等种种原因告别亲友,离开故乡。2022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洞察社会情绪,聆听时代脉搏,围绕“我在他乡挺好的”为主题,通过“他乡的奋斗”、“他乡的爱情”、“他乡的奉献”、“他乡的守护”四个篇章故事串联起嘉宾创意节目表演,全景式呈现当下青年人的奋进面貌与前行姿态。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名单2022 湖南中秋晚会阵容官宣 湖南中秋晚会阵容官宣

  今日发布的概念宣传片也呼应晚会主题“我在他乡挺好的”,聚焦五位“他乡青年”,他们之中有用十六年“从外地人混成老口子”的“新本地人”、日均工作时常超过十小时的片区快递员、扎根军营两年不曾回家探亲的入营新兵、与家人异地分隔的职场白领、以及一毕业就奔赴西部教学坚守三年的山区支教老师。尽管奋斗在不同的工作岗位,在面对“你在他乡还好吗”的提问时,他们不约而同给出了“挺好”这个举重若轻的答案。

  他们“挺好”的奋斗状态,正是新时代年轻人交与生活“最好的”答卷。在“不确定”的时代里,他们始终保有热爱与坚守,脚踏实地地创造出“确定的”现在与充满可能的未来。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名单2022 湖南中秋晚会阵容官宣 湖南中秋晚会阵容官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