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68岁洪金宝暴瘦怎么回事?洪金宝瘦了原因引人泪崩很心酸

2020-05-28 09:10 来源:网络

68岁洪金宝暴瘦引担忧 儿媳妇澄清:身体健康无恙

【洪金宝瘦了】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68岁的洪金宝,由于膝患出问题近年要用轮椅及拐杖代步,然而近期也很少露面,早年他为身体健康而减肥,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去年资深动作演员陈星追思会,当时健步如飞的他仍然精神爽利。

不过日前谭咏麟在微博晒大合照,留言说:“今午洪大哥亲自下厨整几味拿手小菜,真是好吃……”照片中的大哥大洪金宝却是忽然暴瘦了整整一圈,明显比以前消瘦不少,未知是否获得减磅秘技,不过也有网民担心其健康,留言叫他要吃多点东西,保持营养饮食。其儿媳妇周家蔚则澄清洪金宝身体健康无恙,只是吃得健康而变得清减。

谭咏麟晒家中聚会照 68岁洪金宝满头白发瘦到脱相

谭咏麟晒家中聚会照 68岁洪金宝满头白发瘦到脱相

谭咏麟晒家中聚会照 68岁洪金宝满头白发瘦到脱相

据台媒报道,被称为“最灵活胖子”的68岁功夫巨星洪金宝,因年轻时拍武打戏留下大小伤,2017年膝盖开刀后,医生叮嘱少走动,导致他常以轮椅代步或拄拐杖,但他精神仍不错,近日,谭咏麟曝光他的近况,整个人暴瘦到让网友都惊呼。

谭咏麟曝光到洪金宝家中聚餐照,开心写下:“今午洪大哥亲自下厨,真是好吃呢”,只见洪金宝虽然看起来精神还不错,不过却消瘦不少,加上一头白发,看起来比近7旬的谭咏麟还要老许多,网友也惊呼“洪大哥瘦好多,都快认不出了”、“大哥怎瘦成这样了”、“老了好多啊”。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应该是照片角度的问题,第二张照片就没有这么瘦,但他看起来比过去清瘦,且比谭咏麟老不少,仍引起网友热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