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大镖客OL》塔罗牌活动开启 商店上架新限时服装

2020-05-28 09:21 来源:网络

除了算命之类的小把戏,能够预知未来是一种非常珍贵的能力。因此,出售一整套塔罗牌收藏系列可享额外 50% 奖励。如果您想更轻松地找到这些卡牌,只需在本周游玩 Red Dead 在线模式,即可获得一张免费的塔罗牌地图奖励。


游民星空


与伙伴共同探索边境:免除所有固定团队成立费用,截至 6 月 8 日。现在正是您成群结党的大好时机。


游民星空


无论您要精心打扮或避人耳目,一系列服装物品于本周回归惠勒劳森公司目录。赶在这些物品于 6 月 8 日下架前马上购买:

迪乐西帽、李斯特帽、指定的图案蒙面巾、莫拉雷斯马甲、晨会燕尾服、莱维特夹克。


游民星空


如要查看您在 Red Dead 在线模式的特定时期里可用的全部优惠和奖励,请前往游戏内“暂停菜单”的“福利”部分,或查看 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 网站中新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