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毁灭全人类》免费试玩上线 含首个任务及额外挑战

2020-05-28 14:40 来源:网络

《毁灭全人类:重制版》免费试玩版现上架GOG平台,该版本可体验游戏的第一个任务,以及一个额外的挑战任务。


游民星空

试玩版游戏介绍:

立即游玩免费的《Destroy all Humans!》Demo,体验游戏的第一个任务,以及一个额外的挑战任务!

《Destroy all Humans!》是粉丝们翘首以盼的cult经典的重制版。这个Demo将会让你一瞥是什么让这个黑色幽默的外星人入侵游戏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动作冒险游戏之一:

? 穿上你的喷射背包,准备好你的电光枪,把那些渺小的人类电焦!

? 使用念力抓走人类、牛等等,然后把一切东西朝你的敌人扔过去!

游民星空

? 用你的飞碟的死亡射线烧毁原始的人类住所!

? 玩一个全新的绑架挑战:培养巨大的绑架光束,以帮助法隆物种研究地球上的生命

预计游戏时间约为20至30分钟

立即预购,更可获得免费的隐藏者皮肤包!

入侵即将开始!

《毁灭全人类:重制版》将于7月29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敬请期待!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