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最新车祸画面曝光 高速直线撞上横倒货车

2020-06-02 09:41 来源:网络

昨日,有微博大V曝光了一段监控视频,视频中,一辆特斯拉Model 3无视前往横倒在路中的大货车,在未减速的情况下直接撞了上去。

特斯拉自动驾驶出车祸:高速上直线撞上货车车厢

据悉,这辆Model 3在发生事故时疑似开启了自动驾驶功能,不过车辆并未辨认出前方躺倒的货车,甚至差点撞上在车道旁绿化带站立的行人(应该是货车车主)。在时速约110km/h的情况下,直线撞上了货车车厢被动停车

很明显事故发生时司机的注意力不在车道上。

最终这两Model 3撞穿了货车车厢,车头插了进去,不过幸运的是特斯拉车身并没有严重损毁,事故也未造成人员伤亡。

如果你还有印象的话,这并非特斯拉第一次撞上大型货车,此前在2019年,一辆Model 3撞上了横摆在路上的半挂货车,导致车主丧生。

特斯拉自动驾驶出车祸:高速上直线撞上货车车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