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曝辽篮主帅郭士强下课是真的吗?功勋后卫杨鸣将接替

2020-06-28 09:14 来源:网络

曝辽篮主帅郭士强下课是真的吗?功勋后卫杨鸣将接替

  据国内媒体报道,辽宁主教练郭士强下课,去年刚刚退役的球队功勋后卫杨鸣将接替郭士强成为球队新一任主帅。

  今天比赛里辽宁男篮状态全无不敌浙江稠州男篮,主帅郭士强比赛中一度怒摔战术板,球队总经理李洪庆也在赛后更新动态不满球队。消息源透露,球队在赛后开了总结会,宣布郭士强离开主帅职位,将由球队名宿杨鸣接任,但由于杨鸣没有跟队且需要做核酸检测,辽篮的主帅将暂由助教担任。

  郭士强自2006年开始正式接手辽宁队,成为队史上最年轻主帅,先后3次执教辽宁,共12个赛季。期间4次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并于2017-18赛季率领辽宁男篮在总决赛中横扫浙江广厦队,赢得球队历史上第一座CBA总冠军奖杯,同时在2017年全运会上也带领辽宁男篮夺冠,加冕双冠王。

  本赛季至今,郭士强带领辽宁队取得21胜13负战绩,目前辽宁男篮排名联盟第五。辽宁队下一场比赛将在6月29日进行,对手是青岛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