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波斯王子》新推特账号被网友发现 疑似育碧注册

2020-06-28 14:58 来源:网络

近日,Reddit网友“NayamAmarshe”发现一则名为Prince Of Persia——@princeofpersia的推特账号,该账号曾于今年5月创建,并现处于锁定状态。

游民星空

NayamAmarshe进一步对@princeofpersia推特账号进行了验证。通过推特的修改密码申请,网友发现@princeofpersia账号的注册邮箱为“pr******************@u******.***”疑似为Ubisoft邮箱域名

游民星空

但目前育碧官方尚未对此做出回应,同时不排除非官方人员注册此账号的可能,一切消息仍需以官方为准。游民星空将持续关注育碧动向,敬请关注。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