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推特 推特宣布接受马斯克收购

2022-04-26 09:49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4月25日,社交媒体平台推特公司接受了埃隆·马斯克的收购协议。根据协议,马斯克将以每股54.2美元和约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据报道,Twitter董事会今天同意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提出的44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事件取得了重大进展,但不知道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会对他最喜欢的社交媒体平台采取什么措施。

马斯克当天在推特上表示,他希望该公司能继续为人们提供一个表达不同意见的平台。此外,马斯克还表示,他希望披露推特算法,以透明内容推荐和屏蔽的具体逻辑。

到目前为止,马斯克还没有公开表示,他是否会在收购推特后恢复前总统特朗普的推特账户。不过,特朗普表示,即使推特账户恢复,也不会使用该平台。2021年1月6日国会山骚乱后,推特立即禁止特朗普账户。


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推特 推特宣布接受马斯克收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