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纹身师三不纹 身纹穷奇必死无疑 中国十大最邪纹身

2020-07-10 14:54 来源:网络

  纹身师三不纹

  纹身师透漏:万万纹不得的“3个图案”,尤其是第三,女生的禁忌!

  图案一:文字

  我们都知道很多情侣都喜欢在身上写比较有意义的字, 但是,我们无法确定情侣之后是否可以将爱情的果实结果,若是遇到分手的情况,身上的纹身就会显得有些“尴尬”了,而且洗纹身也是很痛苦的一个过程,洗完之后身上还会留下疤痕,那就得不偿失了。

纹身师三不纹 身纹穷奇必死无疑 中国十大最邪纹身

  图案二:虎

  虎虎生威,老虎总是给人十分凶猛的感觉,但寓意有好有坏,好比上山虎代表高高在上,坐看风起云涌,而下山虎则代表冲劲十足,闯荡事业,但如果是纹了形态不好的虎就代表大大的不吉,所以还是纹虎文身需谨慎。这样的纹身大多都是监狱里面出来的。而且文虎要求膘肥体壮,文动物讲究个形,饿虎只能是招灾。

纹身师三不纹 身纹穷奇必死无疑 中国十大最邪纹身

  图案三:菩萨

  其实很多人都是信奉佛教的,在这里面有很多的佛祖菩萨,僧侣,他们都是很多得道的高人。在这里面有一个唐僧,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他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在三个徒弟的保护下取得了真经。所以这一个人物形象千万不要纹身,因为这样之后你就会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所以这个纹身女生千万别纹了。

  身纹穷奇必死无疑

  纹身这个东西很难说的,属于常言的信则有不信则无吧。举个真实的例子,我一个朋友在胸前纹了一个关二爷,正常人都是把关二爷纹在后背,寓意背着二爷。我那个朋友就因为纹在了胸前,让关二爷背着他,然后被人打了一顿~在有,类似于青龙,一般纹的人就不会很多,纹龙的很多,但是你见到多少青龙?因为人说青龙属天命,如果纹了,就要看你的命格硬不硬,够硬,他可以帮你一帆风顺,不够硬,青龙就能克死你。大家纹身基本都是为了喜好,为了好看而已,虽然我也不相信,但是还是建议别纹乱七八糟的,毕竟五千年文化,真的有一些是我们唯物主义暂时没办法解释的。

  再说这个穷奇,穷奇是山海经记载的大凶大邪之物,造型类似于老虎和牛的结合体,多了一对翅膀。虽然我也纹了,但是我纹的是貔貅+花旦+天使,起码寓意还是美好的。虽然我不知道穷奇是不是真的纹了会怎么样,说实话,这个我不懂,但是起码这个寓意不是很好,建议还是算了吧。


  中国十大最邪纹身

  一、关公

  看电视剧也知道了,黑社会一般很喜欢纹关公在身上。关公通常会被当做是全能的保护神,不管是财运还是气运都会祈求关二爷的保护。但是其实关公的纹身是有讲究的,关二爷不能随随便便就纹,一般得是命中带有富贵的人,不然会适得其反,不仅得不到保护还会有灾难。

  二、佛祖和菩萨

  佛祖和菩萨是中国人最敬重的文化代表之一,他们作为保护神,是不可侵犯的。因此并不适合作为纹身纹在人体上,人体对于佛祖来说是污秽之地。如果非要纹的话,也要选好地方。一般要避免纹在胸前,地方也必须干净,纹的图像必须十分的清晰。如若不然就是对神明不敬,而纹身一般都是会变色和变形的,因此佛祖和菩萨并不适合纹在身上。不然得不到保护,反而会有祸端。

  三、天师钟馗

  钟馗是镇鬼天神,他能够驱邪避魔。在很多的鬼神传说中,钟馗都是传奇的存在,他虽然是镇鬼的,但是其实本身也有很重的煞气。因此将他纹在身上,一般人都会受不了。

  四、死神夜叉

  死神和夜叉不管在中国的传说还是外国的文化中都不是很的存在,他们代表着死亡和败落。因此老一辈的人都会经历避讳他们,但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却将这个作为一种文化潮流,将他作为酷的代表,其实这也有些难以理解。

  五、龙

  纹龙其实是比较常见的,龙作为权利的象征,很多人都会将龙纹在身上。身上虽然可以纹龙,但是其实纹龙有很多的禁忌。龙分为四爪、五爪以及三爪。而其中四爪是最好的,并且龙最好是纹在肩膀的位置。身上的龙最好也只有一条,一山不容二虎,就是这个道理。

  六、老虎

  老虎和龙一样都为人所喜爱,纹虎和纹龙是一样的,有很多的禁忌。如果是上山虎则代表金盆洗手,下山虎代表闯荡江湖。类似瘦身虎,以及饿虎都是不能纹的,这些都是不好的象征,代表着多灾多难。

  七、狼、狗

  不管是狼还是狗在纹身文化中都代表着大凶,如果将他们纹在自己的身上的话,就会鸡犬不宁,多灾多难。因此一般的纹身师都不会建议将狼、狗纹在身上。

  八、齐天大圣和哪吒

  这两个关键是寓意太厉害了,一般人都不敢纹在身上。齐天大圣齐天,一般人的气场是镇不住这个纹身的。而哪吒最著名的就是打龙,能够打龙的也不是一般人,道上的人如果纹了他们的话,恐怕会成为众矢之的,因此没有点本事是根本不敢沾他们的。


  九、骷髅

  骷髅代表死亡,这是众所周知的。他象征着催命和黑暗,因此寓意也不是很好。但是现在很多流行元素都会将骷髅设计在内,因为他们认为死亡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敢将骷髅纹在身上的人,也都是很酷的人。

  十、五毒

  五毒本身代表着血光之灾,将这个纹在身上就和招祸没有什么区别。如果不是有些来头,命比较硬的人也都是不敢将五毒纹在身上的。

关键字: 纹身师三不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