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几个微信 1个号码申请2个微信 无电话号码申请微信

2020-07-24 13:56 来源:网络

  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几个微信

  目前同一个手机号是可以注册多个微信号。

  但是!!!同一个手机号目前只能绑定一个微信号,绑定成功后可以更换但不支持解绑。

  总结:微信不像以前,可以用绑定QQ解绑手机号的方式注册处多个微信号,然后解绑后用QQ登录微信,现在这种办法是行不通的,目前一个微信号必须要有一个手机号绑定!!!

  重点:所以同一个手机号如果想要注册多个微信,前提是你先注册的微信号要改绑用另一个手机号绑定,不然会注销先开通的微信号。不过是有次数上限的。

  同一手机号注册微信次数限制为:1次/1月、2次/4月、4次/年(也就是说一年内同一个手机号最多可以注册4个微信号)。

  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几个微信 1个号码申请2个微信 无电话号码申请微信

  拓展资料

  1个号码申请2个微信

  1. 首先打开自己手机号注册的那个微信号,点击我→设置→帐号与安全,这时会看到微信绑定的我们的手机号,点击手机号,这时是无法解绑的,就不可以重新申请微信了!

  2. 点开手机号出现上传通讯录和更换手机号两个选项,这时我们点击更换手机号,填写另外一个可以接收短信的【备用】手机号,更换成功后我们的这个手机号就已经成功解绑,现在就可以用这个手机号申请新的微信喽

  3. 自己的微信大号已经绑定了别人的手机号那么以后怎么复原呢,打开这个手机号主人的微信,点击我→设置→帐号与安全→手机号,这时出现你还没有绑定手机号,点击绑定手机号,把这个别人的手机号填里就可以复原了

  4. 如果没注册过微信也没事,打开自己的微信大号,重复上面步骤,把自己的手机号绑定,那么别人的手机号就会解绑了最好不要马上这么操作,手机号重新绑定大号,这个申请的小号会限制登录,需要解封,最好用一段时间在把手机号换到大号上面

  5. 申请好的小号是一个新号,要好好培养,一般不会封号,这个方法每个月只能用一次哦,因为微信限制一个手机号同月内只能申请一次微信号

  注意事项:此方法只能一个月用一次,申请完的小号不要马上把手机号再绑回原来的大号,否则会限制登录。

  电话号码申请

  没手机号是不能申请微信号的,用户必须要通过合法渠道获取的手机号码才可以进行微信帐号注册。注册过程中必需进行短信验证并绑定一个有效的手机号码。


  扩展资料:

  在使用手机号注册微信时需注意,微信不可以通过QQ号直接登录注册或者通过邮箱帐号注册。第一次使用QQ号登陆时,是登陆不了的,只能用手机注册绑定的QQ号才能进行微信登陆,微信要求设置微信号和昵称。

  获取微信帐号的渠道是用户须通过微信官方客户端注册微信帐号。

关键字: 微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