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蜘蛛侠》新作预告播放飙升 次世代展会上最热新作

2020-07-27 09:31 来源:网络

PlayStation和Xbox团队均已亮出了他们的次世代游戏阵容,而根据独立游戏产业分析师Benji-Sales所言,在此前举行的活动中,当属《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的游戏预告热度最高、观看次数攀升最快。

游民星空


Benji-Sales今天通过推特发文,排出了YouTube上观看次数飙升最快(fastest viewed)的三款次世代游戏,它们分别是:《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光环:无限》和《地平线:西部禁域》。据这位分析师所言,《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预告的首日观看量要比《光环:无限》或《地平线:西部禁域》两天里的看量还多。

游民星空 

截至发稿时,《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预告的看量已经达到了1370万


Benji-Sales在推文中补充说,如果单独比较一段预告的看量,《地平线:西部禁域》宣传片的播放量要更高一些(主要是来自PlayStation),不过Xbox和《光环》官方频道都上传了《光环:无限》预告,相加起来还是《光环:无限》更高(Benji-Sales认为两个频道让《光环》的观众分流了一些,《地平线》则会更集中)。


关键字: 蜘蛛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