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是真的吗?iPhone12最新发布时间图片

2020-07-31 09:24 来源:网络

  今天,苹果公布了新一季度的财报,让不少分析师没有想到的是,其第三财季净营收为596.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38.09亿美元增长11%,创下苹果历史新高。

  按照库克的话来说,疫情加速了旗下一些产品的销售,比如iPad、Mac产品等,同时在这一季度的财报中,大中华区净营收为93.29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91.57亿美元。

  苹果公司第三财季来自于iPhone的净营收为264.18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59.86亿美元,不过随着海外市场疫情的加速,闭店给iPhone的销售带来了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中,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 表示,相较往年,今年新一代iPhone手机将推迟数周发布。

  除了上述信息外,这位苹果的CFO没有透露更多iPhone 12的消息,不过按照之前高通透露的情况,它预计会在今年10月亮相,当然这也是他们旗下首款5G手机。

苹果宣布iPhone 12信息:推迟数轴发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