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济南一女子疑被丈夫砍死什么情况?济南一小区突发杀妻案

2020-07-31 16:31 来源:网络

  今日,济南市天桥区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记者前往现场采访到,案件疑似一男子将一女子杀死,警方正在调查,原因不详。

  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楼下拉着警戒线,警察正在勘察现场。

  “挺吓人的,杀人了。”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说,“是两口子,男的把女的砍了。”据其透露,目前尸体还在楼上,“男的被送去了医院。”

济南一女子疑被丈夫砍死什么情况?济南一小区突发杀妻案

济南一女子疑被丈夫砍死什么情况?济南一小区突发杀妻案

  小区楼下,聚集了不少小区的业主,“早晨八点多,警察把男的带走了,男的手腕上还有血,包扎起来了。”据业主们说,男子杀人后疑似也有自杀倾向,“他看着也不年轻了。”

  “好像他们是租的房子,咱也不清楚啊。”小区一位居民说,“听说,五点左右,就有人听到他们吵架,然后报警了。”业主们说,“什么深仇大恨,下手这么狠啊。”

  在现场,一位女子称死者为自己的前嫂子,“我也不知道啥原因,听说了以后赶紧过来了。”其称,“我嫂子身体不好,有脑梗。”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关键字: 济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