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王OCG》9月底首发中文卡组 青眼白龙回来了!

2020-08-03 16:23 来源:网络

继4月《游戏王卡片游戏》宣布正式登陆,科乐美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举办了首届中国大型官方赛事“亚洲游戏王锦标赛(Asia Yu-Gi-Oh!Tournament)”,昨日在锦标赛上,科乐美总经理高桥先是向参赛的选手表示了感谢和祝贺,之后宣布了《游戏王卡片游戏》简体中文版特制商品的首发消息,其中在粉丝中人气爆棚的“青眼白龙”卡组以及包含可爱的“栗子球”小怪兽的“初学者卡组”双双登场,快来围观下吧!

官方还宣布,今后将采用简体中文版产品举办各种官方比赛和活动;最后他补充道:“希望世界局势尽快缓和”,以“尽快和大家见面”。

《游戏王OCG》是由KONAMI研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全世界销量最高的集换式卡牌游戏,自1999年游戏王卡片游戏问世开始,风靡全球超过75个国家及地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