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称未就收购TikTok进行磋商怎么回事?苹果对收购TikTok不感兴趣

2020-08-05 09:07 来源:网络

  消息报道,苹果对收购TikTok表示极大兴趣。报道称,如果苹果收购TikTok,这将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收购。

苹果称未就收购TikTok进行磋商

  苹果目前规模最大的收购项目是Beats交易,估值为30亿美元。

  不过就在当天晚些时候,Axios网站编辑Dan Primack在推特上澄清称,苹果发言人告知Axios,目前该公司没有讨论收购TikTok,对此也不感兴趣。

  延伸阅读

  特朗普要求TikTok9月15日前卖给美企,否则将被强制关闭

  当地时间8月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说:“除非微软或其他公司能够购买TikTok并达成交易,否则TikTok将在9月15日被强制关闭美国业务。”特朗普还表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购买公司应向联邦政府支付“大量资金”。

  张一鸣为TikTok再发内部信

  字节跳动旗下TikTok的命运连日来牵动着越来越多的关注。

  作为一家全球拥有超过6万名员工的跨国公司,一贯低调的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连发内部信鼓舞士气。

  8月4日,张一鸣发表了一封内部信,主题为《不要在意短期损誉,耐心做好正确的事》。

  主要目的为安抚国内员工,除了回溯近况,鼓舞士气之外,张一鸣特地强调了字节跳动员工在工作中要有“火星视角”,文化冲突是大多数中国公司不会遇到的问题,但对字节跳动来说不可避免,这也是为什么他把“多元兼容”加到企业价值观的原因。

关键字: tiktok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