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天穗的长命草姬》全新中文预告 种稻就可以变强

2020-08-05 09:35 来源:网络

NS/PS4专属游戏《天穗的长命草姬》决定于2020年11月12日(周四)发售。

同時,官网今日也更新了内容,公开最新游戏影片与相关资讯,可在网站上抢先观看本作品爽快的动作感展示与正统派种稻体验等极具游戏特色的影片。

■《天穗的长命草姬》 附彩色画集的限定版

豪华限定版内附彩色画集,收录了满载本作品魅力的多种插画。

【Nintendo Switch版】

游民星空

【PlayStation 4版】

游民星空

【内附产品】

?村山竜大先生特別绘制插图制作的豪华外盒

特制豪华外盒使用本作品美术负责人村山竜大先生所绘制的插图进行设计

?《天穗的长命草姬》彩色画集

收录了本作品的美术设计图,包含角色与美术背景等在内,总页数超过140页,是粉丝们不可错过的收藏品。

?游戏软盘(一般版)

※图像均为示意图。

※商品内容、设计、规格等可能未经事先告知而进行变更。敬请见谅。

※限定版数量有限。

※游戏内容与一般版相同。

■米就是力量!种稻就能变强的和风动作RPG登场!

以被鬼族掌控的“日之惠岛”为舞台,丰穰神佐久名公主将大展身手!

在游戏中可体验到爽快的动作感──借由各式各样的“武技”施展华丽的连续攻击、使用伸缩自如的“羽衣”自由行動。

另外,本作品还有另一項特色,也就是“种稻”。

仔细进行整地、插秧、收获等作业来培育出优良的稻米,如此一來丰穰神佐久名公主就能活得成长!

探索

使用农具施展各式各样的武技来击退鬼族!

伸缩自如的羽衣不只能用来移动,也能抓住鬼进行摔投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稻】

进行整地、插秧、收获等作业了培育出优良的稻米吧。

佐久名的父亲为武神,母亲則是丰穰神,只要培育出优良的稻米就能使自己的能力变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料理?制作农具】

将收获的稻米与探索中得到的食材加以烹挑后食用,就能暂时提升佐久名的能力。

也可以使用收集到的素材来制作有利于探索的农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故事

在武神父亲与丰穰神母亲的庇护下,佐久名仗着家产成天游手好闲,过着贪玩的日子。

但是,某天她不小心犯下了让误入神界的人类们进入都城的错,同時还把要献给主神的米粮贡品全部糟蹋掉。

犯下大错的佐久名被主神惩罚前往鬼族掌控的日之惠到进行调查任务,佐久名就这样一路哭着和人类们抵达了岛屿。

究竟佐久名等人的命运将会如何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登场角色

【佐久名公主】 CV:Naomi Ozor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神武火与丰穰神丰花所生下的女儿,继承了父母双方的能力资质。虽然在雅那特归属于神格较高的的上级神,但由于自小父母就不在身边的缘故,导致她缺乏责任感,成天过着游手好闲的生活。

遇到人类们之后,她被卷入了一场大灾难而遭到驱逐,不得不前往鬼族聚居的日之惠岛。

【魂爷】 CV:Takashi Narumi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代替武火于丰花养育佐久名的爷爷。

他的真实身分是雅那特的最強神剑「星魂剑」,由于在与恶神“大龙”一战中被打断,因此无法再以剑的姿态进行任务。

【心环公主】 CV:Rika Kinugaw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佐久名的“好朋友”,也是雅那特的上级神。她掌管折车轮与发明之力,制作出各式各样的道具,对雅那特的繁荣有着极大的贡献。

【神灵树尊】 CV:Miwa Kohinata

统治雅那特神族的主神,也是创造出世界的创始树化身。虽然经过了长久的岁月能力已大不如前,但仍然是无可取代的强大存在。为了征服“鬼岛”,命令佐久名前往进行开拓与调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cadc9e53689342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