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发个说说吸引人 必点赞的朋友圈说说 很现实的人生感悟说说

2020-08-12 10:27 来源:网络

  发个说说吸引人

  1、我觉得生活不行,生活也觉得我很不行。

  2、有人能理解你,狂风也觉得拂面。

  3、我一定也是某个人翘首以盼的惊喜。

  4、示个弱,认个输,可我没有,你也不会。

  5、反正我期待很久的东西最后给我的感觉都是一般。

  7、愿漂泊的人都有酒喝,孤独的人都会唱歌

  8、人真无趣,抱怨的十有八九是爱情。

  9、有时候会想,可能年少时多经历些孤独的日子是好事,学会和自己相处,照顾好生活里的每个细节,不依靠也不冷漠,然后在这样的日子里,慢慢梳理好自己的整个人生,拥有不惧怕分离的勇气。

  10、我就是那种发说说都不理你的人。

  11、比起得过且过,我还是想丰盛热烈地活着。6、生活,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一边选择,一边放弃。

  点赞朋友圈说说

  一、一个人最好的生活状态,该看书时看书,该玩时尽情玩,有自己的生活和小情趣,没人爱时专注自己,有人爱时,有能力拥抱彼此。

  二、很多关系,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经历了一些事之后,你还真切的觉得对方挺好,这才是值得你去认真对待和掏心窝子的关系。

  三、谁若用真心对我,我便拿命去珍惜,这句话永远不会过期。我只会对值得我付出的人付出,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总会有一天你会想起,那个什么都顺从你的女孩。

  四、无论你活成什么样子,背地里都会有人对你说三道四。不申辩、不计较、一笑了之,其实就是最好的蔑视。

  五、永远不要因为别人的言论而怀疑自己,也不要因为喜欢谁而看低自己。你所有的优缺点,都是为了能接纳你现在这个样子的人而准备的。

  六、某天你一定会感谢那个遗弃你的人,感谢那个你曾深爱着却置之你不顾的人。他的放弃,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个。记住,永远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去浪费一分一秒。

  七、如果你想好了要陪着我一起,那请你先把身边那些七七八八的关系断干净,不要让我吃醋,因为我懒得跟她们争又懒得告诉你。

  八、做人其实很简单,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人心换人心,你重我就沉!善良不代表傻,厚道不代表笨。

  九、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最尴尬的莫过于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十、每一个懂事淡定的现在,都有一个很傻很天真的过去。每一个温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个悲伤而不安的曾经。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十一、我就想踏踏实实找个人一起生活,我喜欢他他喜欢我,没有秘密,没有出轨,没有不开心,性格不合适可以磨合,习惯不一样可以适应,只要都有一颗想一直走下去的决心就好。

  十二、相信我,当你越来越好的时候,会看淡很多事情,记忆里都是别人对你的好,哪怕是当年让你哭过的人,也能坐下来喝一杯。

  很现实的人生感悟说说

  1.带着复杂的心情,看复杂的人生,走复杂的路。

  2.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

  3.用无所谓的态度,过好随遇而安的生话。

  4.如果不坚强,懦弱给谁看?

  5.不是我们不合适,而是你们更适合。

  6.偶尔的回忆过去,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在退步。

  7.期待、等待、失败,人生就是那么纠结.

  8.青春一经典当即永不再赎

  9.没有了爱的语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10.真正的爱,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

  11.爱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记一切,却又小到连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纳

  12.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来看它

  13.一个人如同一只钟表,是以他的行动来确定其价值。—佩恩{英国}

  14.人生不售来回票,一旦动身,绝不能复返。————罗曼·罗兰

  15.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澹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诸葛亮

  16.君子之修身,内正其心,外正其容。-(宋)欧阳修

  17.每个人都知道鞋子挤脚的地方。(拉丁美洲)

  18.莫笑别人背驼,自己把腰挺直。(苏联)

  19.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蜡烛,而是一支由我们暂时拿着的火炬,我们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灿烂,然后交给下一代的人们。——萧伯纳

  20.想像力比知识更重要

  21.人生的光荣,不在永远不失败,而在于能够屡扑屡起。——拿破仑

  22.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99个只有兴趣者。

  23.漫无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没有指南针

  24.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该做的事


  25.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26.人生的最高理想是为人民谋利益。——德莱塞

关键字: 怎么关闭朋友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