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称NBA像一个组织怎么回事?炮轰NBA始末详情

2020-08-28 09:23 来源:网络

  “他们变得像一个政治组织,这不是一件好事。”当地时间8月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炮轰NBA,指责后者在有球队罢赛后推迟比赛的行为。

称NBA像一个组织怎么回事?炮轰NBA始末详情

  RT:连续第二天比赛被取消,特朗普称NBA表现得“像一个政治组织”

  据俄罗斯RT电视台报道,特朗普27日称,“我不太了解NBA的抗议,我知道他们的收视率一直很差,因为我觉得人们对NBA有点厌倦了。”“他们变得像一个政治组织,这不是一件好事。”

  当地时间26日下午,NBA密尔沃基雄鹿队带头罢赛,抗议上周日发生的美国威斯康星州非裔男子雅各布·布雷克遭警察枪击事件。NBA随后推迟于当地时间26日和27日举行的比赛,称联盟“希望在周五或周六恢复比赛”。

关键字: NBA总决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