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女子谎称遭性骚扰被判一年怎么回事?事件始末曝光让人无语

2020-09-09 09:17 来源:网络

  女子谎称遭性骚扰被判一年怎么回事?事件始末曝光让人无语

  近日,安徽马鞍山有网友爆料称女子因杜撰遭性骚扰,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2019年7月11日,女子裴某发视频哭诉称遭男子性骚扰及威胁长达半年,报警后警方回应无法受理。

  2019年7月16日,马鞍山警方通报称,裴某在视频中所称均为编造。2020年4月21日,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发布裴某寻衅滋事罪一审刑事判决书,裴某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宣告缓刑一年。

  女子杜撰遭性骚扰被判一年,这样的行为会让那些真正想要求助的女性求助无门,狼来了的故事多了也不会再有人信,网友:干得漂亮,这样的行为的确需要严惩。

关键字: 性骚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