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女子杜撰遭骚扰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女子被性骚扰前因后果

2019-07-16 13:27 来源:网络

574.jpg

  根据《微博社区公约》有关规定,现已将账号@春秋两不沾- 关闭。

  7月16日上午,@微博管理员 发布消息,账号@春秋两不沾-于7月11日发视频称被长期骚扰报警求助无果。7月16日,@马鞍山花山公安 就此事发布警情通报,现已查明:裴某所售手链确系假冒产品,其在视频中所称被郭某楠威胁、性骚扰、公安机关 对其报警不予受理等相关言辞,均为编造。根据《微博社区公约》有关规定,现已将账号@春秋两不沾-关闭。

  此前,马鞍山警方通报“女子网上发视频称遭威胁骚扰”案情。通报称女子销售假手链引发纠纷,其发布视频中所描述的被威胁、被性骚扰以及警方对其报警不立案等情况均系编造。目前,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女子杜撰遭骚扰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微博账号被封

关键字: 性骚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