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戚薇 结婚不是恋爱的目的

2020-09-09 14:52 来源:网络

  9月8日,由腾讯卫视创建的恋爱观察节目“心动的信号”的新一季正式播出。戚薇和杨超越作为资深的明星观察员回,张涵,丁禹兮和杜海涛作为新嘉宾加入。在归后第一次会面中,嘉宾们直奔主题,看着来宾害羞地踏上了新的爱情之旅,明星观察者也开始了争论。

戚薇 结婚不是恋爱的目的

  “爱是否应该以婚姻为目的”,他们提出了一个值得当代年轻人考虑的问题。在争议中,明星观察员表达了他们的意见。与女孩相处应该给女孩一种安全感,这是公认的,但婚姻不是以爱情为目的。任何时候,恋爱中的两个人都应该独立。戚薇在表达自己的观点时,经常说出金句:“保持独立,始终胸怀开阔”。

戚薇 结婚不是恋爱的目的

关键字: 戚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