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戚薇李承铉视频_戚薇李承铉视频采访

2023-07-03 19:41 来源:网络

戚薇与李承铉是在一个节目中认识的,因为李承铉的绅士和真诚感染了戚薇,而戚薇的率真也吸引了李承铉,所以两个人在一起了


李承铉父母评价戚薇?


6月28日,戚薇、李承铉现身某活动,这是继公布恋情后首次一同亮相。戚薇坦言李承铉已见过自己父母。戚薇满脸甜蜜道:“我爸妈觉得他不错,是个很孝顺并有着很强家庭责任感的男生,可以给我很好的照顾和爱。”

戚薇表示:“自己的感情肯定要用心地经营。”



戚薇和李承铉又参加夫妻挡综艺《我家小两口》,是没工作还是喜欢录综艺?


戚薇前几年还拍了好些电视剧,出演的都是一些女强人类型的角色,美貌又强势,虽然称不上是著名演员,但在我国群众中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

而她的韩国老公李承铉自出道以来基本上一直在中国发展,参演过不少电影,电影、音乐、主持等等都有所尝试,但不得不说,成效非常一般,如果不是与戚薇结婚,并且还参加了夫妻档综艺《我家小两口》,知道他姓名的人可以说寥寥无几。所以说,戚薇就算自降身价,接一些烂戏,也应当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而本身籍籍无名,在韩国艺人在中国普遍形势不好的今天,她的老公李承铉可能真的没法接到工作。当然了,虽然戚薇在荧幕上塑造的都是一些女强人的形象,但我们通过她参加节目、日常动态可以看出,戚薇其实是一个事业心、得失心不是很重的女孩子,成为顶尖演员并不是她的梦想和追求。这几年,靠参加综艺带火的明星不计其数,观众们特别想看到明星生活中的形象和她们的真实生活是怎样的。参加《我家小两口》对戚薇来说是一个百利而无一害的选择:一是增加了曝光率,不用拍戏依旧有曝光;二是美满家庭、恩爱夫妻的人设进一步稳固,随着年龄增大,这样的人设对明星日后接戏也是非常有益的;三是带着自己的丈夫李承铉也一同登场,提高了丈夫的知名度和粉丝数量。所以说戚薇和李承铉参加《我家小两口》综艺,是在权衡了各方利弊以后的慎重选择,即使有其他工作可以接,选择《我家小两口》这部综艺也是他们夫妻两人的最优选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