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詹姆斯季后赛胜场数历史第一,未完待续!

2020-09-09 15:08 来源:网络整理

  在刚结束的一场西部半决赛,湖人以112-102战胜火箭,系列赛大比分2-1领先。

  此役詹姆斯出战37分半,23投13中,三分9投4中,得到36分7篮板5助攻1抢断4盖帽,上半场他砍下29分,其中第二节拿到17分,第三节送出4记赏心悦目的大火锅!此战结束,詹姆斯也创下了多项个人生涯记录!

å-£后èμ›ç¬¬161胜,è©1姆æ–ˉå1¶åˆ—历å2第一,å‡oåœoæ•°ä1Ÿå°†æˆä¸o历å2第一

  季后赛胜场数正式超越“老鱼”德里克-费舍尔,独享历史第一(162胜)。

  此役共送出4记盖帽,如此一来,詹姆斯的季后赛盖帽总数升至242个,超越J博士的239个,升至NBA历史第十二位。接下来将追赶本-华莱士,他的季后赛盖帽总数为250个。

  单节4盖帽创造了詹姆斯个人生涯(常规赛+季后赛)单节盖帽纪录。

  这也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88个30+5+5,追平了乔丹(51)+科比(37)的总和!

  成为2000年奥尼尔之后,首位在季后赛中拿下35分5篮板5助攻4盖帽的湖人球员。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截至目前詹姆斯季后赛各项数据排行榜:

  胜场数第1、得分第1、进球数第1、三分球第2、罚球第1、助攻第3、篮板第6、抢断第1、盖帽第12、出战场数第3、出战时间第1。

关键字: 詹姆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