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人完整体来袭,詹姆斯重伤,湖人出局,湖人难进季后赛。

2023-03-16 00:36 来源:网络

NBA常规赛方兴未艾,西部竞争尤为激烈。 湖人到目前为止已经三连胜,但是现在湖人已经接近西部第12,西部第10,距离西部也只有2胜之差。

西部排名

在湖人和马伯里兹的比赛中,詹姆斯右脚受伤,詹姆斯受伤后听到了“咂嘴”的声音。 2月28日,湖人球迷听到了最不想听到的消息,詹姆斯可能因为右脚受伤缺席了几个星期。

詹姆斯受伤了

湖人队目前以29胜32负排名西部第12,与西部第10名鹈鹕只有1胜之差。 在湖人队阵容齐全的情况下,进入补赛可以说没有悬念。 但是老詹偏偏在这个时候倒下,接下来打莫兰特的灰熊,浓眉哥以单核带队,输的概率很高。 因为在詹姆斯缺席的比赛中,湖人队的胜率还不到五成,非常惨淡。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詹姆斯缺席了14场比赛,但湖人战绩为5胜9负。 如果詹姆斯不做,湖人队获胜的概率非常低。 西部季后赛竞争激烈,加时赛也是如此,勇士、鹈鹕、开拓者、爵士等球队都有实力参加季后赛。 这不是雷霆队这匹大黑马,湖人队很可能连附加赛都进不去。

湖人完整体来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