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警方通报女生在酒店被多人殴打,剪短其头发,警方通报来了

2020-09-18 11:09 来源:网络整理

  现在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生活方式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对于现在这一代的孩子们而言,他们是幸福的,没有经历过什么大的事情,所以他们的成长之路都是顺风顺水的。

  对于现在的孩子而言,他们都是在家人的保护中长大,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每次都是大人就帮他们解决了,很少让他们有独自面对困难的机会,所以每当他们在遇到困难时,不敢勇于去面对,只想着怎么后退。

  现在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孩子们在很小的时候就能接触到网络,所以他们在还未形成一个正确的价值观的时候,就被网络上的一些心术不正的人给欺骗了,所以他们这一代人因为有网络的存在,都是会比较早熟的。

一名未成年少女在酒店被5人掌掴,剪短其头发,警方通报来了

  在最近几年我们也经常的会到新闻中看到,未成年人犯罪在事情在不断地增加,虽然说我国有保护未成年人犯罪法,但是从这一些事件中,我们也能看出未成年人保护法,现在保护的却不是未成年人受害者,而是那一些未成年人的施害者,对于这一个现状,也是引起我们的深思!

  就在近日,一则未成年少女在酒店被人掌掴的视频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让我们来看一些事情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这则视频是在9月16日被一名网友上传到网上去的,这个视频一经上传,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听着他们的口音,像是吴川到口音,所以在这个视频不断的流传,也是引起了吴川市公安局的关注。

一名未成年少女在酒店被5人掌掴,剪短其头发,警方通报来了

  我们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有五名女生连续的殴打一名女生,不用吃多吃的,用拖鞋殴打女生的手臂和头部,被殴打的女生是非常的无助的,在视频中多次捂着脸哭泣,这个视频大约是在50多秒左右。

  除了殴打女生之外,还让女生把衣服给脱了,用打火机往女生的身上烧,这名被伤害的女生一直在不断的躲避,只能是躲在角落中护着自己的身体,在默默的哭泣,这样的一个画面,让很多的人看到之后都非常的揪心,只想一下,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又该如何的能处理呢?


一名未成年少女在酒店被5人掌掴,剪短其头发,警方通报来了

  我们从警方发布的警情通报中也是可以看出来,除了警方关注到这个视频之外,还有其他的人也关注到这个视频,并向警方举报。

  警方在接到报案之后,也是迅速的展开调查,经过九个小时的调查,已经查明了基本的情况,这名被害者是在2020年8月18日3时被人殴打的,被害人姓肖,今年16岁,是在吴川市海滨街道某酒店的一个客房中被人殴打的。

一名未成年少女在酒店被5人掌掴,剪短其头发,警方通报来了

  这五人中有三名今年刚刚15岁,还有两个分别是13岁和14岁,在事情发生之后,这名受害者肖某一直都未向警方报警。

  目前,这五名未成年人以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传唤,这件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之中。

  有网友在看到这个视频之后,也是纷纷的留言,有网友表示,校园霸凌的事情在不断的发生,虽然说每起案件都会有一个处理方案,但是事情的根本还是要从源头上来解决。

  也是提醒大家,如果自己或者是身边的朋友,再或者是孩子遭遇这样的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勇于的向警方报警,寻求警方的帮助,这样才会避免以后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