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合适 10月最佳旅游地国内 适合十一国庆旅游的地方

2020-09-18 13:22 来源:网络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合适

  武功山:江南的徒步圣地。这里很早以前就在户外爱好者的圈子里小有名气了,武功山有着全世界同一纬度上绝无仅有的高山草原风光,景色绝对让你惊艳。秋高气爽,选择去人挤人的热门景区,还不如让你的身心踏上这块美艳的草原,搭帐篷、看星空、等日出,走起!

  长岭岗:满山尽披黄金甲。水杉的王国,这里不仅是理想的避暑胜地,也是中国南方最大的日本落叶松基地。秋季的长岭岗漫山红叶,层林尽染,秋天大概就是这个颜色吧。

  七藏沟:七藏沟美就美在于它的原始和安详,一路上的风景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目前没有人为的开发,风光绝不输九寨沟,重点是人少!

  查济古村:比宏村更原始。比起以徽州风情皖南风光出名的黄山宏村,这里则是“十里查村九里烟,三溪汇流万户间。祠庙亭台塔影下,小桥流水杏花天”的查济古村。小桥流水人家,说的大概就是这样的环境与生活。远离城市的喧嚣,这里大概是一个可以洗涤心灵的地方。

  沙溪古镇:20年前的大理古城,比起大理,这里更加原始。沙溪这个地方只有自由行可以到达,你是无法跟团的,因为这里交通不发达,名声不够响亮。但即便如此,那些厌倦了大理丽江的人们,还有玩背包的老外,都选择了这个地方,不得不说还是有它的魅力所在的~

  翁丁古寨:苍山洱海旁的秘境,曾被国家地理杂志誉为“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这个位于中国云南西南部,中缅边境的阿佤山群山中,这里山峦环抱,翠荫四绕,白雾依稀之中,翁丁古寨跃然可见。翁丁古寨有着它的平静和神秘,白雾依稀,让人忍不住想要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锦溪古镇:水乡聆听江南丝竹。江南的水镇很多,当然人也很多。锦溪古镇更加原始,商业痕迹没那么重。交通也很便利,离上海大概一个半小时。这里平和得会让你迷醉,择一城终老,说的就是这样的镇子吧~

  10月最佳旅游地国内

  1、天安门广场

  天安门广场位于北京市中心,地处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广场,记载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五四运动、一二·九运动、五·二〇运动都在这里为中国现代革命史留下了浓重的色彩,同时还是无数重大政治、历史事件的发生地,是中国从衰落到崛起的历史见证。作为一个中国人,在国庆假期,或者在国庆节所处的10月,在国家的首都,在天安门广场,看一次庄严的升旗仪式,意义不言而喻。


  2、故宫博物院 ( 5A景区 一级博物馆 )

  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木质结构古建筑之一,世界文化遗产。故宫及收藏是中华文明的象征与典范。历史的沉淀,传承的积累,让作为中国人的我们无比骄傲。

  3、北京八达岭长城旅游区 ( 世界遗产风景名胜 )

  八达岭长城,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军都山关沟古道北口。是中国古代伟大的防御工程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明长城的一个隘口。八达岭景区是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以其宏伟的景观、完善的设施和深厚的文化历史内涵而著称于世,是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来北京怎么会少得了万里长城,况且还是在建国70周年国庆所处的10月,如此意义深远的时间里。

  4、喀纳斯景区 ( 5A景区 )

  秋天的喀纳斯,它比哈利波特的世界更魔幻,比羚羊谷更凌厉深邃,比荷兰更清新秀美。10月的喀纳斯湖畔,山林犹如画屏,分布各异的林带呈现层次分明的颜色,烘托着山顶耀眼的雪白,投映在翡翠石般的喀纳斯湖面,形成一幅光彩夺目的画卷。这个时候的喀纳斯是一个纯金的时节,天高云淡,蓝天如洗,层林尽染,满目流金。翡翠股的湖泊,色彩随光线变幻,妖娆神秘。

  5、南京栖霞山

  栖霞山位于南京市栖霞区,古称摄山,被誉为“金陵第一明秀山”,是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栖霞红叶种类很多,尤以枫香为主,包括红枫、鸡爪槭、三角枫、羽毛枫、榉树、黄连木等,每到深秋,山中漫山红遍,犹如晚霞栖落,蔚为壮观。每年十月的时候,栖霞山会举办红枫节,将会持续50天左右,满山的红叶十分壮观,而除了欣赏红叶,周围还有很多的历史人文古迹,都可以游玩。

  6、轮台胡杨林景区

  10月上旬新疆最美的是北疆秋色,而下旬最美的则是去南疆,南疆的大漠胡杨林,因为那里有迄今为止,发现最大面积的胡杨林,还有罕见的人文和景色。不到轮台,不知胡杨之壮美;不看胡杨,不知生命之辉煌。去胡杨林,早晚温差大,需要衣着防寒衣。蚊子很多,要提前准备防蚊药水。这里风大,头巾不可少。你可以沿途路欣赏不同形态的胡杨风采,加上有塔河陪衬,一种大漠里的江南锈色孕育而生。

  7、神农架旅游区 ( 世界遗产 世界地质 5A景区 国家地质 自然保护 )

  神农架是位于湖北省西部一片群峰耸立的高大山地,以原始、神秘闻名于世,区内山高谷深,林木茂密,气候复杂多变,四季景色迷人。10月的神农架,是一个光看图就会让人醉的地方。在这里,神秘莫测的云雾与山、水、树、石融合在一起,你会分不清哪里是梦,哪里是现实。漫山遍野的绚烂,加上中间隐藏的瀑布,朦胧迷离,让秋天多了一份神韵,一份仙气。


  8、阿尔山·柴河旅游景区 ( 5A景区 )

  10月阿尔山秋霜过后,叶子被打了秋霜,红色黄色绿色,夹杂在一起,美不胜收,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阿尔山的秋季至少有7种颜色,蓝的天,黑的土,白的云,金色的太阳,树木的黄红绿,还有小别墅的五颜六色,美如画。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景点众多,各个景点之间距离相差很大,如果计划徒步行走或深度游最少要2天以上时间,因此最好就是包车或者拼车。这时候的阿尔山就很冷了,所以要穿厚实一点。提示:10月游阿尔山,15日之前去最好。

  9、稻城亚丁景区 ( 4A景区 自然保护 )

  稻城亚丁风景区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亚丁村境内,主要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和周围的河流、湖泊和高山草甸组成,被誉为“香格里拉之魂”和“最后的香格里拉”,被国际友人誉为“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10月下旬的稻城亚丁能看到最绚丽的红草地、金黄的杨林。这时候也是美得一塌糊涂,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在10月份就开始积雪,远远望去就象是被仙气缭绕,珍珠海、牛奶海、五色海、琉璃海在金黄色林木的搭配下更显得秋意浓浓。

  10、木兰围场

  木兰围场,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地处内蒙古草原,这里自古以来就是一处水草丰美、动物繁衍的草原。“千里松林”曾是辽帝狩猎之地,“木兰围场”又是清代皇帝举行“木兰秋狝”之所。历史上的木兰围场主要由现在的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和红松洼自然保护区等三大景区组成。十月一定要来欣赏木兰围场最美的景色,此时的景色如同油画般美好而不可思议,自驾游是游览木兰围场最好的方式。

  适合十一国庆旅游的地方

  一、丹东推荐景点:鸭绿江断桥 抗美援朝馆 虎山长城 蒲石河森林公园 凤凰山

  丹东,一座处于北方的边陲小城,与朝鲜接壤,在江的对面就是朝鲜。这个季节去丹东,或许可以看到丹东银杏林的那一抹金黄。丹东,是中国万里长城的最东端的起点,也是中国万里海疆最北端的起点,有着沿海、沿江以及沿边的优势地理位置。丹东的虎山长城坐落在辽宁省丹东市郊20公里处,是中国明长城最东端的起点,其南临中朝两国的界河鸭绿江,且与朝鲜的于赤岛和古城义洲隔江相望。距考证,虎山长城大约始建于明朝成化五年,即公元1469年,至今已有五百多年的历史。十一国庆节到丹东旅游,来这里待上一两天,你会发现这里是真正的宜居之地。

  丹东秋季是南、北风交替的季节。丹东的春季冷空气开始衰弱北退,暖空气北进;秋季则反之。上述天气特点,形成丹东为温带气候,四季分明。冬季时间最长,夏季次之,春秋过渡季节最短。

  二、稻城

  稻城关键词:摄影天堂 纯净之地 五彩世界 神秘圣地

  稻城亚丁,传说中的香巴拉王国。极目远跳,天地浩瀚无垠,乱石铺天盖地,憾人心魄,1145个高山湖泊散落于嶙峋乱石间,碧蓝如玉,景色极为壮观,因而稻城亚丁被誉为最后的香巴拉。 一条悠长奇绝的山路,穿越尘嚣,向天空延伸;一队队无比虔诚的朝拜者,不辞辛劳,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