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国庆放假2020放假安排 2020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2020-09-22 10:15 来源:网络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国庆放假2020放假安排 2020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2020年中秋国庆节高速最新规定如下:

  1、高速免费规定时间:2020年10月1日0时-10月8日24时,共8天,免费时段从国庆中秋节假日的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2、高速规定免费车型:高速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3、高速免费范围:各地机场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收费公路范围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依法批准设置的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各地机场高速公路是否实行免费通行,由各省(区、市)人民政府决定。

国庆放假2020放假安排 2020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