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瑞幸不正当竞争行为被处罚6100万 瑞幸回应尊重决定

2020-09-22 13:14 来源:网络

瑞幸不正当竞争行为被处罚6100万 瑞幸回应尊重决定360fd3c7cb81e7d7a7f2 width="450" height="299" title="瑞幸不正当竞争行为被处罚6100万 瑞幸回应尊重决定" align="" />

  针对瑞幸咖啡此前的财务造假事情,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决定。

  9月18日,市场监管总局及上海、北京市场监管部门,对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及北京车行天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神州优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征者国际贸易(厦门)有限公司等45家涉案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处罚金额共计6100万元。

  对此,瑞幸咖啡回应称,瑞幸咖啡尊重并坚决执行国家相关部门就此次调查所做出的处罚决定,并已就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瑞幸同时还表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规范经营活动,保障稳定运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