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Win10 2021版系统跑上手机:电话、上网无压力

2020-09-27 17:29 来源:快科技

尽管微软已经停止了Windows 10 Mobile和Andromeda项目,甚至年初还从Windows系统中移除与通话功能相关的GUID。可民间高人们仍旧挖掘出了,在Win10上打通电话甚至使用移动数据上网的办法。

简单来说,Windows 10最新预览版Build 20215已经被成功移植到Lumia 950/950 XL上。

Win10 2021版系统跑上手机:电话、上网无压力

虽然没有官方支持,但大神们居然自行编译出了驱动,激活电话功能,手机上网也不成问题。

由于Lumia 950/950 XL硬件过时,项目已经将目光瞄向一加和小米手机,希望完善其运行Win10系统的体验,去年,小米MIX和一加6T已经成功开机,毕竟Windows 10 on ARM有高通的强力支持,可用资源还是不少。

另外,为了界面美观,甚至适配手机的移动版界面也有模有样了。

Win10 2021版系统跑上手机:电话、上网无压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