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花小猪打车是哪家公司正规吗?花小猪打车怎么搞限时优惠券?

2020-09-27 17:47 来源:网络

花小猪,花小猪打车优惠到什么时候.jpg

  今年3月以来,一家名为花小猪打车的APP在不少人的朋友圈刷屏,号称“打车0元,快”、“又一个薅羊毛的打车软件“……看得让一些人心动了。话说,花小猪打车是哪家公司的平台?怎么才可以搞到官方的限时优惠券?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天眼查信息,9月7日,花小猪经营主体北京鸿易博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股东是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滴滴母公司,持股比例为100%。自今年3月上线以来,花小猪成绩骄人,日均订单已经超过5000万。

  据了解,花小猪在上线的同时在司机端和乘客端开启双向补贴。在乘客端,刚开始几天是免费打车,开通城市邀请1个人奖励3元。

  在司机端,不同城市奖励力度不一样,有的高峰期五单50元,而且这个金额是随时变化的。另外,邀请好友助力和签到方式可获得打车津贴和优惠券,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关键字: 小猪佩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