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花小猪打车怎么邀请好友得现金 邀请好友得现金方法

2020-12-18 16:28 来源:网络整理

坚信许多的小伙伴近期也对一款叫车软件——花仔猪打的有一定的掌握,除开打的特别优惠以外,做为滴滴平台新发布的服务平台,花仔猪也是进行了一个分享赚钱的主题活动,立即就能领到现钱奖赏,取现到支付宝支付都能够,一个朋友*低二块钱,朋友越多奖赏越高,实际操作简易便捷,实际如何一回事儿一起来瞧瞧吧。

方式一:

进到微信小程序,客户能够形成自身的二维码开展共享,朋友扫二维码就能领取礼包

扫二维码以后会出現以下页面:

如下图所示,立即开展微信朋友或是微信朋友圈共享或是零距离生成二维码立即扫二维码全是可以赚钱的。

方式二:

大家必须免费下载花仔猪打的,免费下载进行以后打开软件,页面如下图所显示:

这个时候大家点一下左上方人型标志,当出現下面的图页面的情况下,点一下正下方左侧的邀约一名朋友得十元现钱版块,也会出現如方式一的各种各样邀请赚钱页面。

关键字: 滴滴打车 小猪佩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