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原神》新角色“七七”演示 可爱僵尸小打怪兽

2020-10-15 09:37 来源:游民星空

原神》今日公布了全新角色“七七”的介绍和演示,她是一位外表可爱的小僵尸

冻冻回魂夜·七七

冰寒流转,救苦度厄。

===============================

「早上分拣药材,下午熬制药材,晚上做柔软体操。」——这是七七在笔记里写好的每天需要做的事情。

药庐「不卜庐」的采药姑娘兼学徒,面色苍白如纸的不死之人。

话很少,也没有什么表情。

曾因「仙缘」而拥有了被凡间称作僵尸的不死之身,外表永远停留在了逝去那年,年龄不可考。

僵尸需要听从敕令行动。但因为某些原因,七七现在是自己给自己下敕令的状态。

七七的记忆力非常差,为了保证日常生活的顺利,她随身携带着一本笔记。

敕令能强制七七执行任务,笔记上写有各种各样的注意事项,也包括任务的达成方法,再加上七七本身实力亦是不俗——有了这三重保障,在通常情况下不会有什么问题。

而且最近的笔记上,还新增了一些「脑力锻炼」和「记忆力强化方法」的相关内容,实在是居家旅行之实用宝典。

但在最不巧的那些日子里,她连「要看笔记」这件事都会忘记……

如果你在璃月的群山之间,见到一位不断撞墙、不断转圈,或者追逐着不存在的松鼠……总之是陷入了某种「死循环」的采药姑娘,那就拜托你来解救她的困境啦!

《原神》全球同步公测(iOS、Android、PC、PS4)将于9月28日正式开启。

战斗动图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原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