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解神者X2雅典娜怎么样 雅典娜技能全面评测

2020-10-19 11:07 来源:网络整理

解神者X2安琪拉如何?许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安琪拉专业技能强不超强力,实际效果都是啥,值不值塑造,下边我就为大伙儿产生掌握神者X2安琪拉专业技能全方位测评,一起看看吧。

安琪拉如何

解神者X2雅典娜怎么样 雅典娜技能全面评测

安琪拉做为游戏里不可多得,而且现阶段而言枸椽酸能够 称之为是全人物角色最大的符印,她的君权神授都具备非常好的操纵和辅助,假如作为副位符印,能非常好的提高主座符印的存活率,聚怪的操纵专业技能也可以提升许多合理輸出。

【普攻】

守卫盾击 LV.1 无CD

辉煌损害挥动巨盾对对手导致100%辉煌损害,而且每段损害提高20%,最终一段会击飞全部对手。

加强实际效果:

普通攻击演变Lv.1:得到 霜王的祝愿,降低敌军移速

普通攻击演变Lv.2:扩张普攻范畴

普通攻击演变Lv.3:提高普攻速率

【輔助专业技能】

宝石三棱镜 LV.1 CD 3.0s

安琪拉集聚周边的全部对手并导致315%辉煌损害,并为本身加上性命值限制10%的护甲,不断10秒。

加强实际效果:释放出来后为本身提升50%性命限制的护甲

解神者X2雅典娜怎么样 雅典娜技能全面评测

【损害专业技能】

华光激 LV.1 CD 12.0s

安琪拉朝特定方位发送一枚动能弹,导致600%辉煌损害并击飞对手。

加强实际效果:持续射出去几枚巡航导弹

连击招式】

无限城界 LV.1 CD 40.0s

安琪拉抬起巨盾对周边对手导致2625%辉煌损害,并为同伴额外一个等同于分别性命值限制50%的护甲,不断10秒。

加强实际效果:大幅度提高招式护甲延迟时间和护甲值

解神者X2雅典娜怎么样 雅典娜技能全面评测

【技能】

战争女神 LV.1 无CD

每一次释放出来专业技能为同伴释放1层无所畏惧实际效果。(无所畏惧:各层无所畏惧提高本身1%的损害免减,最大20层)



小结:

安琪拉做为解神者现阶段新增的神格内枸椽酸非常高的一位符印,其专业技能可以说是为輔助为之,护甲、聚怪、操纵集一体的安琪拉特别适合放到副位符印的部位,为自己主操的輸出型主神系统格提升存活率,提升合理輸出。

另外,运用輔助专业技能和损害专业技能的组成也可以让安琪拉在操纵的另外搞出不错的损害。

做为现阶段枸椽酸最大而且輔助实际效果最赞的符印,就算是放到副位也十分非常值得去提升练度,而且,那么靠谱的女王,她的庇佑当然是很吸引人啦~

之上便是解神者X2安琪拉专业技能全方位测评,期待对大伙儿有协助。


关键字: 雅典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