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鸿图之下天气作用介绍 天气有什么用

2020-10-20 16:00 来源:网络整理

鸿图下天气有哪些功效?气温是游戏里面的特点系统软件,对竞技场拥有 较为大的危害,每一种气温都是有分别的功效。下边产生鸿图下气温功效详细描述,期待对诸位朋友们有一定的协助哦。

鸿图之下天气作用介绍 天气有什么用

最先气温分成【下雨天】、【大晴天】和【风大】这三种,会危害到战术的实际效果,有象征性的专业技能以下:

烈火燎原:假如处在大晴天竞技场,则40%几率附加对其释放击飞情况,不断十秒,专业技能制冷20秒。

水淹七军:假如处在下雨天竞技场,则50%几率附加对其释放力竭情况,不断十秒,专业技能制冷20秒。

风诡云裔:假如处在风大竞技场,则50%几率附加使其释放缄默情况,不断十秒,专业技能制冷20秒。

除此之外,除开所述三个战术,实际上也有许多战术会遭受气温的危害。在带上战术的情况下最好是留意天时地利,附加的实际效果能够 大幅度提高团队整体实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