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周仓周泰武将技公布 新立绘曝光

2020-10-23 09:39 来源:网络

今日,《三国群英传8》官博公布上期猜武将立绘活动的答案,并曝光对应的武将技。

周仓,本是黄巾军出身,关羽千里寻兄之时请求跟随。在听说关羽兵败被杀后,周仓也自刎而死。

游民星空

周仓武将技——赤诚守护:在30秒内提升我方全体武将21%所有抗性。

周泰,三国时期孙吴武将,多次于战乱当中保护孙权的安危,身上受的伤多达几十处。

游民星空

周泰武将技——血染征衣:在26秒内让自身即使体力见底也不会死亡,并提升我方全体武将50点武力以及智力,同时提升我方全体士兵26点武力。

三国群英传8》微博小酒肆也温上了第五壶酒,这次的提示是:“一对兄妹”,小伙伴们快猜猜他们是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国群英传》系列是宇峻奥汀开发的经典横向战斗视角单机游戏,由1998年至今,已推出七部单机作品。2007年推出《三国群英传VII》后一直没有单机续作问世,最新续作《三国群英传8》将以全新面貌,激昂的战斗,诠释恢弘的三国群英争霸时代。本作相较之前系列作,核心概念和醍醐味仍旧维持一贯风貌,同时将有上千名登场武将以及数十兵种。

《三国群英传 8》目前尚未公开上市日期,更多细节与消息将于日后陆续释出。

关键字: 三国群英传8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