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和平精英地宫冒险怎么玩 和平精英地宫冒险玩法介绍

2020-10-23 15:31 来源:网络整理

和平精英这款手游游戏近期发布秘境探险游戏玩法,今日我就为大伙儿介绍一下秘境探险咋玩,期待给大伙儿产生协助。

详细介绍

四大秘境亮相海岛地图

从10月23日起,在經典方式下挑选海岛地图开始游戏,将有一定的几率开启秘境挑战模式。

在该方式中,特种部队可能在地形图特殊地址发觉秘境的通道,进到并感受全新升级的游戏玩法。

在地宫里,特种部队们必须凭着自身的聪明智慧,根据探寻解迷,

闯过了重重的行政机关,勤奋过关,将有丰富的物资供应爆出来犒赏成功过关的特种部队。

机巧迷阵突显同花顺,稳扎稳打稳者为王

现阶段,一共有二种种类的秘境对外开放给特种部队开展感受。

每一种秘境全是根据当今副本后才可进到下一关,所有副本冲关取得成功后会获得箱子奖赏。

在浴室镜子地宫里

特种部队能感受到三棱镜反射面和记忆力格子2个关键副本,

三棱镜反射面副本中,存有固定不动部位的好几个三棱镜,特种部队必须对三棱镜的房屋朝向视角调节,

使通道的光源能映射取得成功射向出入口大门口才可以取得成功冲关。

在记忆力格子副本中,有好几个格子,必须一直碰到恰当的格子才可以到达终点站。

在轮盘地宫里

特种部队能感受到轮盘拼图图片和惊险刺激跳台2个关键副本。

在轮盘拼图图片副本中,必须将环形轮盘中的恰当图案设计修复才可以冲关取得成功。

在惊险刺激跳台副本中,存有多种多样行政机关,

特种部队需依靠凭着娴熟的內功一直跳到恰当的部位,并最后抵达终点站。

关键字: 和平精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