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鸿图之下小乔好用吗 小乔强度及性价比分析

2020-10-26 13:59 来源:网络整理

鸿图下大乔好不好用呢?许多 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大乔的抗压强度怎样,值不值花销資源塑造一下,下边我就为大伙儿产生了鸿图下大乔抗压强度及性价比高剖析,一起看看吧。

大乔好不好用呢

鸿图之下》中,大乔化身为巾帼不让须眉,活跃性在战场前线,精准定位为“医”、“辅”。自身拥有 195.3的满阶智商与171.1的满阶战斗力,是较为罕见的足智多谋的三国武将。达到256.8的满阶风采,在诸多三国武将中稳居前端!

做为五星大将英雄人物,大乔连续签到二天就能得到 ,对比别的大将,获得方法更加简易。

其优异的容貌让人心旷神怡,为颜控全民公主产生更强的游戏感受。

做为医·辅类英雄人物,大乔特别适合早期开垦时应用,清洁、医治与回应工作能力,能协助全民公主开展连续性战斗,降低战损。在中后期,团队中小型乔的存有,能为战队三国武将产生巨额回应,配搭高輸出类三国武将构成战队,便会变成连斩类团队的恶梦。

是优异的普通民众战将,十分强烈推荐大伙儿塑造。

鸿图之下小乔好用吗 小乔强度及性价比分析

之上便是鸿图下大乔抗压强度及性价比高剖析,期待对大伙儿有协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