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原神可莉怎么炸鱼 原神可莉平A重击炸鱼技巧分享

2020-10-27 09:36 来源:网络整理

原神游戏中的可莉最爱的便是去星落湖炸鱼了,那麼可莉平A猛击炸鱼有哪些方法呢?下边我就跟大伙儿共享一下可莉炸鱼的方式吧。

原神可莉炸鱼方法共享

最先可莉由于较为矮,平A和猛击要想炸得鱼,务必在周边找一个堡垒坐上去,随后便是调节间距和视角,要是定时炸弹恰好砸在鱼的身上,即使歇火也算作炸鱼取得成功。

原神可莉怎么炸鱼 原神可莉平A重击炸鱼技巧分享

实际上【小专业技能-蹦蹦蹦定时炸弹】,才算是炸鱼绝技,覆盖面广的另外,还能在水面上弹三下,途径上的全部鱼都是会变为鱼类。普通攻击炸不上的鱼,扔个小专业技能的定时炸弹以往一炸一个准。

原神可莉怎么炸鱼 原神可莉平A重击炸鱼技巧分享

此外,可莉的炸鱼自然环境不拘泥于星落湖,仅仅说星落湖的鱼最好是炸,高宽比和视角合适,鱼的总数也多。

总得来说,炸鱼较为磨练视角和高宽比,没选准确实会炸不上鱼。最欢乐的炸鱼方法,便是拉上小伙伴们组队炸鱼。

关键字: 原神可莉 原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