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原神提升暴击率的食物 原神加暴击率的食谱有哪些

2020-10-27 09:36 来源:网络整理

原神中针对暴击伤害较为强的人物角色,累加实际效果提高暴击率能大幅度提高她们的物理攻击,那麼在原神中提高暴击率的方式除开配备圣遗物套服及其武器装备武器装备之外,食材也是也是能够提高暴击率的,那麼原神中有什么食物能提高暴击率呢?


原神加暴击率的菜谱


3604956885cfc97266e4b9451fffe alt="原神提升暴击率的食物 原神加暴击率的食谱有哪些" width="600" height="350" />

原神加暴击率的食材:

一、仙越墙

生产加工原材料:

香肠*4,大闸蟹*3,虾匚*3,松*3

应用实际效果:

团队中全部人物角色物理攻击提升 316点,暴击率提高10%,不断300秒。双人对战时,仅对自身的人物角色起效。

二、翡玉杂锦袋

生产加工原材料:

莲蓬*3,绝云椒椒*2,包心菜*2,香肠*1

应用实际效果:

团队中全部人物角色物理攻击提升 272点,暴击率提高8%,不断300秒。双人对战时,仅对自身的人物角色起效。

三、堆高高的

生产加工原材料:

兽肉*3,马铃薯*3,小灯草*1,乳酪*1

团队中全部人物角色暴击率提高10%,不断300秒。双人对战时,仅对自身的人物角色起效。

四、来菜

生产加工原材料:

兽肉*3,鱼类*3,大米*3,水豆腐*1

应用实际效果:

团队中全部人物角色暴击率提高15%,不断300秒。双人对战时,仅对自身的人物角色起效。


五、考虑水果沙拉

生产加工原材料:

包心菜*2,iPhone*2,小鸟蛋*1,马铃薯灯*1

应用实际效果:

团队中全部人物角色暴击率提高9%,不断300秒。双人对战时,仅对自身的人物角色起效。

关键字: 原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