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小小梦魇2》怪物人设图公布 倒爬医生和无头患者

2020-10-28 09:34 来源:网络

Fami通公布出了《小小梦魇2》新的角色设定和截图,共两名新角色,分别是完美主义医生和躯体扭曲的患者。

医生

把完美放在第一位的医生,决不允许任何东西妨碍自己。当他所爱的患者们在熙熙攘攘的走廊下看到他时,临终之时就不远了。

游民星空

患者

已经无法靠自己的力量生存的患者们。被自己丑陋扭曲的身姿所囚禁、绝望、只得向医生求助。如果是他的话,相信他会为自己创造奇迹,让他们变回原来的样子。

游民星空

本作以被电波塔支配的世界为舞台,操控名叫摩诺的小男孩以及前作主角—穿着黄色雨衣的女孩小六,在严峻的世界中一起发掘秘密,同时遭受可怕的居民追捕并想尽办法逃离魔掌。和小六一起解开谜题、回避陷阱、一边击退敌人一边以电波塔为目标前进。摩诺最终能够揭开电波塔背后潜藏的谜团,将小六从可怕的命运中解放出来吗?

万代南梦宫预计将在2021年2月10日发售本作PS4/NS版本,在2021年2月11日发售Xbox One/PC版本。

新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梦魇是什么意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